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CES 2023】ASUS ROG新一代电竞主机发布!

除了笔电以外,当然也少不了电竞主机的出现对吧?这一次 ASUS ROG也在 CES 2023电子展上推出了三台全新的电竞主机,当中还包括了精简的 microATX主机 ROG G22CH!


ROG G22CH


作为一台小主机,ROG G22CH在外形上比较低调一些,整体机身仅有10升容量,搭载 Intel i9-13900KF处理器、NVIDIA RTX 40系列显卡及最高 64GB DDR5内存。机箱采用免工具设计,让用户更方便及快速更换硬件。



ROG Strix G16CH


中塔性 ROG Strix G16CH最高搭载 Intel i7-13700KF处理器 与 NVIDIA RTX 4080显卡,可选择空冷或 AIO冷却。该主机的内存和储存容量仅限于 64GB DDR4内存、两个 NVME SSD、和一个 3.5英寸的 2TB HHD,同时还支持 Wi-Fi 6E.



ROG Strix G13CH

作为升级款, ROG这一次为 Strix G13CH带来了全新的机箱设计,如今拥有更多的散热孔,配备 Intel i7-13700处理器与 NVIDIA RTX 40系列显卡,确保高帧率与高画质永不掉线。容量方面最高能支持 64GB内存与 2TB储存空间,即便是用来打游戏或创作都不成难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