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司空部

火药味重重!AMD将自家最新RX7900 XT显卡与RTX4080的官方对比!




AMD 在新视觉图中表示自己的优势在于显卡的体积小,功耗低,而且价钱也非常实惠,甚至可以支持 DP 2.1 接口。GDDR6 内存方面也明显的比 RTX 4080 高出许多,数据总线宽度也是比较高。



另外,RTX 4080 将使用之前频频出现烧毁问题的 12VHPWR 转接线,而 AMD 使用的则是 8+8 针转接线,所以保证不会出现相同的问题。视觉方面,AMD Radeon RX7900 系列能够支持 8K 165Hz 及 4K 480Hz,但是 NVIDIA 最高只能达到 8K 60Hz 及 4K 300Hz。



AMD 在最后也没忘记与自家前一代的显卡做出对比,透过多款游戏显示出 RX7900 系列的进步。不管怎么说,这显卡战争似乎越演越烈了,不知道 NVIDIA 会不会做出行动呢?



资料来源:Tom‘s Hardw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