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司空部

【CES 2023】ASUS全新ROG Raikiri Pro手柄:内建OLED荧幕,3种连接方式及可编程按钮!

ASUS 近日宣布将会推出全新 Xbox 手柄,名为 ROG Raikiri Pro。这手柄除了拥有内建的 OLED 荧幕之外,这手柄还有3种连接方式及可编程按钮



上述所提到的 OLED 荧幕大小为1.3寸,分辨率为128x40,坐落在 Xbox 按键上方,可以显示自定义动画,电池及麦克风状态灯



Raikiri Pro 手柄顶部拥有两个按键,可用来调整按键映射,摇杆灵敏度,扳机模式及死区。背部则有着4个可编程按钮,扳机锁及方向键。以上的设定都可通过 ASUS Armoury Crate PC 程序进行修改。



除此之外,Raikiri Pro 手柄拥有3种连接模式,包括蓝牙,2.4Ghz 无线及 USB-C 有线。虽然这手柄是以 Xbox 手柄的外观设计推出,但 Raikiri Pro 将会是款 PC 专用的手柄,许多功能只有 PC 平台才能够使用。虽然这手柄可用于 Xbox Series X|S 主机,但只能通过 USB-C 有线连接,并无法无线连接。



最后,Raikiri Pro 手柄设有 ESS DAC,3.5mm 耳机插孔及静音按钮。ASUS 表示 ROG Raikiri Pro 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售,目前未有任何定价。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