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司空部

Twitter Blue价格将提升至8美金:只要订阅便可免费获得蓝色小勾勾!

Elon Musk 掌权不到一个星期,除了开除高管之外,Elon Musk 也于今日表示将提升 Twitter Blue 的订阅价格,从原本的4.99美金(马币约RM23.6)升至8美金(马币约RM38)。除此之外,用户只要订阅 Twitter Blue 便可免费获得之前对一些用户来说超难得到的蓝色小勾勾,也就是已验证账户。



这蓝色小勾勾的系统在之前并不是随便每个人都能够得到的,但是如今只要用户使用 Twitter Blue 的订阅服务就能够得到了。除了蓝色小勾勾,Twitter Blue 服务也包括了优先回复及搜寻等,这表示所有订阅者将会比其他用户有着更高的优先权



Twitter Blue 也会包括之前就有的功能在里面,比如能够编写或上传更长的文章及影片,在平台所看到的广告将会减半等。目前还不知道这更新版 Twitter Blue 的推出日期,但经过 Elon Musk 的强调,用户应该不需要等太久。



资料来源:Elon Musk Twitter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