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你爱我像谁?

Samsung 发邀请函:8月11日发布新款折叠屏手机 Z Fold 3,Z Flip 3

Samsung 正式宣布,公司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8 月 11 日 10 点 (大马时间 8 月 11 日 22 点) 举行下一场 Unpacked 产品线上发布会。



业内普遍预计,Samsung将在这场发布会上宣布新版 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 折叠屏手机。Samsung也并未遮遮掩掩,邀请函中直接展示了两款手机的折叠形态,口号则是 Get ready to unfold “蓄势待展”。


根据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埃文・布拉斯) 此前曝光的信息,Galaxy Z Fold 3 看起来非常像 Galaxy Z Fold 2,最大的升级将是兼容Samsung S Pen 手写笔。相比之下,Galaxy Z Flip 3 最大的升级可能在外部。Samsung 将使用一款稍大点的屏幕取代之前机型的小屏幕,但是新屏幕看起来依旧不算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