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oeyeen

初代 Samsung Galaxy Z Flip 手机 发售四年后停止获得系统和安全更新

Samsung 停止了对初代 Galaxy Z Flip 的软件更新支持,不再获得新的系统和安全更新。这意味着Samsung首款翻盖式折叠屏手机将永久停留在 Android 12 系统以及 2024 1月的安全补丁版本上。



Galaxy Z Flip 在 2020年2月发布,但更新待遇却不及同期推出的 Galaxy S20系列,本来只享有四年更新服务的 Galaxy S20系列更是意外获得了额外第五年的更新,虽然是下调了至每季度一次不过还是聊胜于无。这或许与三星可折叠手机的销量较低有关,尤其是初代机型在市场上的销量表现确实有些平淡。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停更仅针对 LTE 版本的初代 Galaxy Z Flip。于同年 8月发布的 Galaxy Z Flip 5G 仍然会获得每季度一次的安全更新,并将持续大约六个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