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司空部

ROG首度公开Phone 7系列:搭载骁龙8 Gen2 + 165Hz AMOLED屏幕!

ASUS ROG 昨日在官方 Twitter 专页首度公开 Phone 7系列,将于4月13日晚上8点开启新品发布会,公布有关 Phone 7 系列的详情。



据了解,Phone 7系列同样会包含3款型号,包括了 ROG Phone 7,ROG Phone 7D 及 ROG Phone 7 Ultimate,搭载着骁龙8 Gen2 处理器及165Hz刷新率的 AMOLED 屏幕



之前有消息表示 ASUS 最新型号 AI2205_D 曾出现在 Geekbench 6 的跑分成绩中,纷纷认为这成绩是属于 ROG Phone 7D 的。有关 ROG Phone 7 系列的详情尚未公布,有兴趣的用户只能留守4月13日当天的新品发布会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