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司空部

HONOR Magic Vs系列折叠手机发布:革命性的折叠寿命及观赏体验最低只需7,499人民币!

HONOR 于今日11月23日正式发布旗下最新一代旗舰折叠手机——HONOR Magic Vs 系列,分别是普通版及至臻版。不管是设计方面,屏幕显示,还是性能方面都升级了不少,为用户带来最佳的折叠手机体验。



设计方面,HONOR Magic Vs 系列重量只有 261g,而且无缝对称式折叠的设计也让手机维持在12.9平方毫米的纤薄厚度,使携带起来方便又不失时尚。由于 Magic Vs 系列采用了全新的航天级材质鲁班零齿轮铰链,所以达到了40万次的折叠寿命。



屏幕方面,HONOR Magic Vs 系列搭载了 6.45 寸外屏,21:9 的屏幕比例,屏占比也达到了 90%。普通版 Magic Vs 采用了 OLED 外屏,至臻版则采用纳米微晶玻璃外屏,达到了10倍的防摔能力。内屏方面,Magic Vs 系列则搭载了 7.9 寸的广阔巨幕,提供了 100% DCI-P3 色域,10.7 亿色彩显示和 120Hz 的屏幕刷新率,让用户在观影及游戏方面都能够有顶级的视觉效果。



相机方面,HONOR Magic Vs 系列搭载了 54MP IMX800 大底传感器主摄像头,50MP 超广角微距镜头及 8MP 长焦,支持 3X 光学变焦。性能方面则搭载着 Snapdragon 8+ Gen1 处理器,为用户带来最优秀的功耗控制。



续航方面,HONOR Magic VS 系列拥有 5,000 mAh 电池,并且支持66W SuperCharge,至于短短的46分钟就可充满电。颜色方面,普通版拥有天青色,燃橙色及亮黑色三种配色,至臻版则有凤羽金及亮黑色两种配色。



终于来到了价钱环节,普通版分成了 8GB + 256GB 内存,12GB + 256GB 内存及 12GB + 512GB 内存,价钱则分别为7,499人民币(马币约RM4,797),7,999人民币(马币约RM5,117)及8,999人民币(马币约RM5,756.5)。至臻版虽然只有 16GB + 512GB 内存一个版本,但将会附送 HONOR Magic-Pen,价钱为10,888人民币(马币约RM6,965)。



HONOR Magic Vs 系列目前只在中国地区开放预购,不知什么时候才会来到马来西亚。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多留意 HONOR 官网或追踪 HONOR 的官方 Facebook 专业哦!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