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oeyeen

Galaxy S20 Note 20 系列安全更新 频率下调从每月一次至每三个月一次

根据 Samsung最新更新,于 2020年 2月发布的 Galaxy S20系列智能手机的安全更新频率从每月一次下调至每季度一次。这意味着 Galaxy S20、S20+、S20 Ultra、还有于同年9月推出的 S20 FE 等机型将每三个月才获得更新一次安全更新。


此外,于同年 8月推出的 Galaxy Note 20系列智能手机同样会每季度获得一次安全更新,其中包括 Galaxy Note20以及 Galaxy Note20 Ultra。



目前两个系列都已经获得了 2024 年 3 月份的安全更新,因此现情况下还是安全的,不过该系列机型将不会收到 4 月份的更新,预计下一次更新将会是在 6月份。


Samsung Galaxy S20 和 Note 20系列在2020 年发布时皆搭载 Android 10 操作系统,并承诺获得3年的安卓系统更新,因此在 Android 13 过后该系列已经停止获得 Android 大版本更新。随着现在安全系统更新的下调,或许是暗示你该换新手机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