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司空部

ASUS发布两款商用型笔电:Vivobook 15X系列及Vivobook Go 15!

ASUS 近日正式公布旗下两款商用型笔电——Vivobook 15X系列及Vivobook Go 15即将在马来西亚市场上市。这两款笔电都有各自的优点及配置,现在就来看看吧!



Vivobook 15X 系列

Vivobook 15X 系列拥有两个完全不同配置的笔电,其一是搭载着第13代 Intel Core i5-1335U,另一款则是搭载着 AMD Ryzen 7 7730U 处理器,并结合8GB DDR4 基本内存,可提升至16GB。



屏幕方面,Vivobook 15X 系列采用了15.6寸 FHD IPS 面板,具有防眩光涂层且受 TUV Rheinland 认证,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损坏用户的眼睛。端口方面也非常充足,包括两个 USB 3.2 Gen1 Type-A,一个 USB 3.2 Gen1 Type-C 和一个USB 2.0 Type-A,让用户能够轻松连接周边设备。



此外,Vivobook 15X 采用了最严格的 MIL-STD-810H 耐久性测试制度,所以品质上是受到保证,且经得起考验的。它在包装方面也采用了30%的 PCR 塑料及100%的可回收包装,为环保尽一份力。



搭载着 Intel 处理器的 Vivobook 15X(K3504)将在6月的首周开始售卖,价格为RM3,099。反之,搭载着 AMD 处理器的 Vivobook 15X(M3504)将以RM3,199的价格在全国上市。



Vivobook Go 15

轻巧的 Vivobook Go 15 特点在于色彩分明的 FHD 屏幕和 ASUS SonicMaster 音响系统,搭配上 DTS 音频处理所带来的沉浸式娱乐体验。这笔电也同样采用了世界最严格的测试制度来进行美国军事级别的耐久性测试,加上贴心的设计,例如180°平放铰链,势必为用户带来耐久且方便的使用体验。



配置方面,Vivobook Go 15 搭载了 AMD Ryzen 5 7520U 处理器,高达16G的LPDDR5内存和512GB SSD,保证了笔电在处理任务的快速性能。此外,这笔电也包含了许多 ASUS 独家的软体,例如 MyASUS,GlideX 和 ScreenXpert 3,提高了用户在办公室的效益。



ASUS Vivobook 15将会分成两个不同版本,分别是8GB及16GB内存型号,价格从RM2,299起。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