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避开罗琳争议?《Hogwarts Legacy》或不含Quidditch玩法

此前,美国 British and Irish Quidditch League 宣布建这项运动改名为Quadball,就是为了与《Harry Potter》作者J. K. Rowling 撇清关系,她去年因跨性别言论深陷争端。而这或许也将影响到相关IP游戏。早在今年3月,就有传言称《Hogwarts Legacy》中不包含Quidditch玩法,但官方目前并未证实。



分析人士指出,基于避免陷入跨性别争端的考虑,游戏中不提供Quidditch玩法的可能性更大了。游戏中,无论是采用Quidditch的原始名称还是使用更名后的Quadball,都可能对游戏本身及粉丝产生负面影响,这会让开发人员像是在跨性别议题上站队。



同时在开发角度,在一个以探索为特色的游戏中添加复杂的Quidditch玩法也是一项挑战,削减该玩法对游戏本身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呼声高或许可以在日后以DLC的方式呈现。



《Hogwarts Legacy》是一款基于《Harry Potter》系列书籍设定的沉浸式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本作将于2023年2月10日在PlayStation、Xbox、PC上推出,NS版的发售日期将很快公布,本作原定2021年发售,目前已经两次延期。感兴趣的观众们敬请期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