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你爱我像谁?

调查显示:有580万家庭在2020年入手第二台Switch

近日Nintendo(任天堂)在他们的投资人答问大会上透露了一些家庭中第二台Switch主机的数据,在上一个财年,越有20%的家庭购入了第二台Switch,换算成具体数字那就是有580万个家庭购入了第二台。



除了疫情因素以外,Nintendo 的游戏性质也有很大的关系,去年推出的【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Mario Kart Live: Home Circuit】以及【Monster Hunter Rise】等游戏,都会让人忍不住介绍给朋友或者家人。



Nintendo 社长古川俊太郎在会上表示,他们预期更多家庭会有这样的多机需求,继续带动主机销量。目前亚洲地区销售额增长最为明显,欧洲和美国也仍有提升空间,而且欧洲的部分订单因为先前的苏伊士运河事件还有所延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