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oeyeen

vivo x UTAR 合作举办摄影工作坊:探索V29 5G摄影艺术同时深入了解首都之美

早前于11月10日圆满举办的智能手机摄影工作坊标志着vivo与UTAR之间的积极合作,致力于推动智能手机摄影的艺术和科技的结合。此次合作旨在通过沉浸式体验,让学生探索智能手机摄影的艺术之美,同时深入了解吉隆坡标志性地标的绚丽世界。



在专业摄影师Hamster Low的引导下,来自UTAR的学生们踏上了一场视觉之旅,穿越吉隆坡的心脏地带,捕捉了Rex KL、鬼仔巷、茨厂街和吉隆坡城市画廊等著名地点的精髓和美丽。



通过这次体验式的工作坊,参与者不仅有机会提升智能手机摄影技能和专业知识,还能更深入地了解这些地标背后的文化和历史重要性。vivo V29 5G的创新功能Aura Light 2.0为学生们提供了释放创意潜力的平台,让他们在每个地点都能发现独特的视角。



更多关于 vivo V29 5G的详情可浏览官方网页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