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荒野大镖客》&《GTA IV》复刻版已取消开发,罪魁祸首竟然是《GTA 三部曲》!

关于《GTA IV》复刻版和《Red Dead Redemption》复刻版游戏的传闻已经流传已久了,然而今天,Rockstar社区的一个非常可靠的消息源“Tez2”确认了这两款复刻版游戏已经被Rockstar Games取消了。



Rockstar Games在前几年的确有这些复刻版游戏的计划,但出于一些未知的原因,他们选择了停止开发。Tez2还补充说道,《GTA 三部曲》复刻版的糟糕表现也是R星决定放弃它们的原因之一。



Tez2还在随后的推特中证实《GTA 4》复刻版和《RDR》复刻版并没有进入制作阶段,而只是处于讨论计划的阶段,R星更多的复刻版游戏都将只会依照《GTA 三部曲》的表现来决定是否继续制作,然而《GTA 三部曲》的表现却是很糟。


这个消息也让粉丝对R星感到非常失望。《GTA 4》和《RDR》是R星非常受欢迎的两款游戏,随着R星在去年的时候放弃了《RDR Online》,粉丝们都期望R星至少能够升级一下《RDR》。



Grove Street Games去年推出了《GTA 三部曲》,实话实话,它们都是垃圾,自己垃圾也就算了,还影响了R星未来复刻版游戏的开发,讲真,这游戏应该被钉在R星游戏史的耻辱柱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