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苹果搜歌神器 Shazam 现已推出 Chrome 浏览器扩展

相信大家对Shazam这个名称也不陌生,不是DC的Shazam哦,而是搜歌神软件Shazam。Apple在 2021 年底似乎悄悄为 Chrome 浏览器用户推出了一个 Shazam 扩展程序。


苹果公司在2017 年收购了 Shazam,但即使在这之前,Shazam 已经在操作系统层面上内置于苹果设备中。在 iPhone 或 Mac 上,用户可以直接要求 Siri 识别任何正在播放的歌曲,不需要 使用Shazam。



现在 Shazam 也可以通过 PC 和 Mac 上的 Chrome 浏览器扩展使用,安装后,Shazam Chrome 扩展可以在地址栏旁边访问,会打开一个 Shazam 界面,倾听正在播放的内容。当扩展程序识别出一首歌曲时,会打开一个在 Apple Music 中播放的选项(订阅者可以通过登录来获取完整的歌曲)。



Shazam 扩展提供了对 Shazam 歌曲历史的访问,还为 Apple Music 用户提供了歌词、音乐视频等内容。


除了在 Shazam 网站上,苹果没有为 Shazam 扩展做广告,外媒9to5Google 推测,这可能是因为该扩展存在问题,因为一些用户反映,Shazam 扩展似乎根本无法正常工作,具体表现为无法识别任何歌曲,不过其他一些用户称可以正常识别歌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