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JacksonJ

老黄:次世代主机并不是PC的竞争对手

Nvidia在本周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截至10月25日),其中营收47.3亿美元,同比涨幅达57%。科技媒体Venturebeat近期对Nvidia CEO黄仁勋(老黄)进行了一次采访,在采访中Venturebeat提到了对于次世代主机与PC之间互相竞争的看法。对此老黄表示,并不认为PS5/Xbox Series次世代主机是竞争对手,毕竟有很多在PC上进行的操作,用户并不能在主机上实现。



老黄还表示,随着次世代主机的到来,所有游戏内容都将随之提高标准,比如对于光追的支持,这显然对游戏的开发制作都有好处。另一方面,现在人们使用PC的方式,并不仅限于游戏,包括用于艺术、运动等,而PC是完成这些操作的最佳平台。更不用说,你仍然需要一台PC来进行视频会议等,甚至还可以体验到Nvidia GeForce的AI broadcasting等功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