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司空部

网传Samsung正自研移动GPU:全新GPU将基于AMD RDNA架构!

网传 Samsung 正在研发属于自己的移动 GPU,不再依赖 ARM Mali 系列。根据网友 @Tech_Reve 的说法,Samsung 正借助 AMD 的 RDNA 架构来开发属于自己的移动 GPU。



另外,消息称这次的研发可能需要 AMD 的协助才能成功,并将会在近3年内公布。虽然如此,如果自研的 GPU 性能不达标, Samsung 也有可能推迟公布的时间。虽然 Samsung 在手机芯片方面并未取过成功,但如果有好的人才,这个目标或许能够实现。



除了这全新的自研移动 GPU 之外,Samsung 还有一款 Exynos 2300 正在研发中,搭载了 Xclipse 930 移动 GPU,预计运用在 Pixel 8 与 Pixel 8 Pro。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