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目前正在开发超10个影视项目,Sony有意打造PS游戏宇宙!

在《GRAN TURISMO》真人电影的预告片中,Sony电影集团总裁 Sanford Panitch表示,Sony正在开发十多个电影和电视项目。



虽然Panitch没有列出这些电视和电影项目具体是什么,但观众知道板上钉钉的几个游改影视项目:除了将于8月11日上映的《GT》电影外,其他基于PlayStation游戏的电影和节目也包括《TLOU 最后生还者》真人剧、《God of War 战神》影视项目、《Twisted Metal 烈火战车》影视项目、《Days Gone 往日不再》电影、《Ghost of Tsushima 对马岛之魂》电影、《Jak and Daxter 杰克与达斯特》电影以及《Gravity Rush 重力眩晕》电影。



Sony一直在寻找将PlayStation的影响力扩展到游戏之外的方法,希望将自己的特许经营权转变为多媒体资产。Sony于 2022年初发行了《Uncharted》的真人电影,最终在影院和流媒体上大受欢迎。



备受期待的《最后生还者》真人剧将于1月15日在HBO上推出,而《God of War》真人化项目除了此前亚马逊的官宣也没有了后续消息,其它影视作品也都一样,让我们期待这些作品与游戏粉丝见面的那天吧。




资料来源 - https://www.ali213.n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