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消息称Sony正开发小尺寸折叠屏手机,拟复活 Compact 系列

据日媒 sumahodigest 报道,Sony打算推出小尺寸折叠屏手机,或将归于 Compact 系列。Sony自 2018 年的 Xperia XZ2 Compact 之后,就没有再推出主打小尺寸旗舰的 Compact 系列。



Sumahodigest 表示,Google在本月早些时候推出的折叠手机 Pixel Fold 引发了网友热议。目前主流手机品牌,仅苹果和Sony尚无折叠屏产品发布。消息指出,Sony开发的小尺寸折叠手机,造型类似Samsung Galaxy Z Flip4,但没有外屏幕设计,Sony有可能借此复活 Compact 系列产品。



sumahodigest 也表示,有业内人士认为,Sony开发中的折叠手机为 Xperia Fold,可能定位游戏手机,无法确认二者是否为同一产品。Sony折叠屏产品上市时程现阶段暂无明确可见度,仍有待进一步观察。




资料来源 - https://www.ithome.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