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JacksonJ

小米 POCO X3 NFC 发布:120Hz 屏,首发骁龙 732G 处理器,支持 NFC 功能

小米子品牌 POCO 日前发布了新机 POCO X3 NFC ,从该机的名字就能知道其支持 NFC 功能。POCO X3 NFC 搭载了高通的骁龙 732G 芯片组,是全球首款搭载该平台的手机,高通宣称这是 “迄今为止最强大的骁龙 700 系列 4G 处理器”。


手机前面板是一块 6.67 英寸的超大 LCD 屏,分辨率为 FHD +,屏幕比例为 20:9,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 240Hz 触控采样率,自拍摄像头隐藏在顶部中央一个不显眼的打孔里面。前置摄像头为 20MP f/2.2,并采用了一些像素合并技术,在日光下自拍效果更好。



POCO X3 NFC 拥有 64MP 索尼 IMX682 主摄像头,采用 f/1.73 光圈和 6P 镜头,另外还有一个 13MP f/2.2 超广角摄像头,FoV 为 119 度。

另外两颗摄像头为 2MP f/2.4,一颗为微距,另一颗为深度传感器,辅助人像拍照。

POCO X3 NFC 搭载了 5160 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支持 33W 快充,并且在包装盒中附带了 33W 充电器。底部有一个 USB-C 接口,旁边还有 3.5 毫米音频插孔。



POCO X3 NFC 采用双立体声扬声器,作为顶部扬声器的听筒,配备了一个 4cc 等效的腔体,底部还有一个 1cc 等效的腔体。

POCO X3 NFC 支持 Wi-Fi a/b/g/n/ac、蓝牙 5.1 以及双 SIM 卡盘。第二个卡槽是混合型的,可以容纳最高 256GB 存储空间的 micro SD 卡。这款手机符合 IP53 标准,防水防尘,正面采用大猩猩玻璃 5,背面采用聚碳酸酯面板。

POCO X3 NFC 具有与 LiquidCool 技术 1.0 Plus,其中包括一根铜质热管和一块石墨板,可以有效地进行内部冷却和散热。指纹扫描仪在侧面,兼作电源键。



Poco X3 NFC 有两个内存版本,6/64 GB版本售价为RM899 和 6/128 GB版本则为RM1099。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