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你爱我像谁?

外网传Switch Pro将支持4K/DLSS ?

Nintendo Switch自从2017年三月份发售以来已经接近四年,关于要推出Pro的信息也是层出不穷。近日知名业内人士NateDrake在ResetEra论坛上爆料了一些Switch Pro主机的新情报。他表示新主机将会支持4K和Nvidia的DLSS技术,掌机模式的屏幕以及性能都会得到提升。



NateDrake比喻到Switch Pro就像是“带有DLSS功能和更强大CPU的PS4”,另外他十分有信心的表示升级版主机Switch Pro将于2021年内公开,当然是否延期至2022年发售还是得取决于厂商内部接下来一段时间的讨论,甚至还有第三方已经拿到了开发机。



如果真的如NateDrake所言,如此强大的性能提升或许不应该称为Nintendo Switch Pro,叫Super Nintendo Switch或许更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