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大师兄

不等了!小米13 Pro真机曝光,双曲面设计,正方相机模组,预装 MIUI 14!

相信各位在近期看见不少 小米13 系列的真机曝光图,而在今日一名网友更是上传了 小米13 Pro真机上手视频,但该网友称是演示机。



除了视频以外,他还上传了外观与系统图。从图片来看,小米13 Pro采用双曲面中央打孔屏,背面左上角有着全新的正方形镜头模组设计,同时预装全新的 MIUI 14系统。



根据官方此前消息,小米13 标准版将采用直屏,真机图也在昨日被曝光。



小米 13 系列 & MIUI 14 新品发布会正式定档 12月 1日晚上七点,综合目前官方的预热,小米 13 全系搭载第二代骁龙 8 处理器,还有最新一代 LPDDR5X 8533Mbps 内存和 UFS 4.0 闪存,全系支持 IP68 防尘防水。其中小米 13 采用定制高端 OLED 直屏,视觉四等边,三边 1.61mm,最宽也仅 1.81mm,屏占比高达 93.3%,内置 4500mAh 电池,是历史上小米旗舰机的续航之王。此外,小米 13 Pro 搭载与 Sony联合研发的 IMX989「一英寸」主摄、与 Laica联手打造「Laica光学镜头」,还支持 HyperOIS 超级光学防抖。




资料来源 - https://www.ithome.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