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JacksonJ

【开箱】Asus ROG Maximus XII Hero (WIFI)

在Asus ROG的Intel晶片组系列主机板当中Maximus 算是相当高端的产品线。而这次我们要开箱的正是Maximus 系列中的英雄,ROG Maximus XII Hero (WIFI)。

ROG Maximus XII Hero (WIFI)主机板外观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黑” 。镜面黑搭配金属灰,经典的斜切设计,在一身低调黑的外观下显示出高贵的质感。





主机板正面,黑的帅气,CPU被VRM散热围绕,记忆体双通道 4 X DIMM 最大支援128GB 超频至4800+MHz,三组PCIe 3.0 x16,三组PCIe 3.0 x1 (SLI / CFX),8+4pin供电,14+2相电供,音效採用Supreme FXS1220 8-channel CODEC晶片,支持 TB Header (Thunderbolt 3),AX201无线网卡(支持WIFI-6)。





I/O保护盖採用了镜面设计,印着MAXIMUS XII字眼确保身份形象,同时开机时下方会以RGB灯效显示HERO字眼。板上设有HDMI 1.4b,三组TYPE A USB 3.2 Gen2,一组TYPE C USB 3.2 Gen2,四组TYPE A USB 3.2 Gen1,Clr CMOS按钮以及BIOS FlashBack按钮。前置一样提供了TYPE C USB 3.2 Gen2、TYPE A USB 3.2 Gen2、TYPE A USB 3.2 Gen1以及TYPE A USB 2.0扩充接口。



总共三组PCIe 3.0 M.2,其中两组支持22110,一组支持2280,三组均自带散热片盔甲,六组SATA 6GB/s。




主机板上RGB跟ARGB接口各两组,Q-Code,Start/Restart按钮。



总结:

ROG Maximus XII Hero (WIFI) 设计上有了镜面设计元素,看起来不止高贵,更具有精品质感的feel。在规格上,面对Intel十代处理器已经绰绰有余,效能跟稳定度绝对会是妥妥的。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