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司空部

Xiaomi推出Xiaomi 12T系列:极高的相机像素,价钱最低RM1,999!

Updated: Oct 11, 2022

Xiaomi 于昨日10月4日正式将旗下最新 Xiaomi 12T 系列旗舰手机带到了马来西亚市场。Xiaomi 12T 与 Xiaomi 12T Pro 都分别有着黑色,银色及蓝色的配色,最低价钱从RM1,999起跳,而且预购还有免费产品可以领取哦!


屏幕

Xiaomi 12T 系列采用了 6.67 寸的 CrystalRes AMOLED 屏幕。1200p 的分辨率搭配着超过68B种颜色,Xiaomi 12T 所呈现出的画质及颜色觉得是最高,最鲜艳的。屏幕也使用了 AdaptiveSync 技术,让 Xiaomi 12T 系列会随着不同的情况变更分辨率。


性能

Xiaomi 12T Pro 搭载了骁龙 8 Gen 1 SOC,在 CPU 与 GPU 的性能方面及续航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提升。Xiaomi 12T 则搭载了 MediaTek 天玑 8100-Ultra,所以性能及续航也比前一代的旗舰机高了 30% 左右。双方同样使用者 5000 mAh 的电池,并且支持高达 120W 的超速充电。



相机

Xiaomi 12T Pro 拥有高达 200Mp 像素的主摄像头,除了能够拍摄极高像素照片之外,在低光及快速的情况下也能拍摄极为清楚的照片。除此之外,用户能够透过 Xiaomi Procut 技术来打造更加精美的照片。Xiaomi 12T 则采用了 108Mp 的主摄像头,8Mp 的超广角及 2Mp 微距


价钱/优惠

Xiaomi 12T Shopee:https://bit.ly/3RDhD6G

Xiaomi 12T Lazada:https://bit.ly/3ryoJyO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