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你爱我像谁?

XBOX 初代设计师向AMD道歉:不该选择Intel

Microsoft XBOX 的第一代主机于2001年亮相,当时搭载了Intel CPU,如今已经有20年整,在20周年之际,初代Xbox设计师Seamus Blackley向AMD CEO苏妈发布了一则迟到了20年的道歉:不应该在发布会开始前的最后一刻选择搭载 Intel CPU,而且那时AMD的工程师们还坐在发布会场的前排。



Blackley 在 Twitter总是会说一些以前主机开发和发行时的趣事,这次却是不同,他在 Twitter 中写道:“在Xbox即将迎来20周年之际,我觉得我有必要再次向那些曾经帮助过我们打造Xbox的AMD工程师们道歉,因为我们在最后选择了Intel的处理器,但当时是由 Andy(当时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格罗夫)联系的Bill(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也请苏姿丰女士原谅。”



“我和比尔·盖茨一同站在舞台上宣布该消息的时候,AMD的工程师就坐在第一排,我永远无法忘记他们伤心的样子,他们在我们原型机的设计上帮了很大的忙,我感觉自己就像个混蛋。”



当AMD投入诸多精力去帮助Xbox完成原型机,并获得了他们的邀请,但是Xbox展示的却是搭载 Intel CPU的Xbox……不过好在现在Xbox Series X/S都使用了AMD芯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