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Sun Cycle周报:Fractal Design Torrent机箱、Glorious Model O-/D-无线滑鼠等产品正式发售!

在这星期的Sun Cycle周报里发布了不少产品,分别有Fractal Design Torrent机箱、Glorious Model O-/D-无线滑鼠、Tecgear Sentinel 2K webcam与Riser显示屏增高架以及Tecware Omni P12三风扇与P14双风扇。


Fractal Design Torrent机箱的标志性核心设计理念,在于让开箱就享有最大的散热能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全新零件布局,开放式的前面板网格设计,以及标配了五个风扇等,其中两个定制的180 x 38 mm Dynamic PWM或Prisma RGB风扇,可低噪音运行表现,和最高性能的风冷散热效果。Torrent拥有卓越的散热性能(无论是否安装水冷散热器) ,对于不断追求高级别硬件的高端用户来说,是最佳的选择。即将发售两种款式,分别为Torrent RGB Black TG Light Tint (RM1,099)和 Torrent Gray TG Light Tint (RM899)。


而Glorious Model O- 与 D- 无线滑鼠则比普通版的还要更轻,并且形状也比较小。其Model系列的蜂窝外壳是兼具轻巧及耐用的关键。外壳设计可以通风并保持手掌凉爽新鲜。这两个滑鼠在微动开关上也做了升级,使用的是Glorious和Kailh合作开发的微动,将提供令人满意的点击与耐用。在关闭RGB灯效下使用还能拥有高达71小时的续航能力。目前Glorious Model O-/D-这两款无线滑鼠的价格还未定。


接下来这款有Tecgear推出的Sentinel 2K QHD Webcam含有自动对焦功能,绝对能够满足你在视讯中所有需求。Sentinel 2K QHD还在外围搭载了灯光环,能提供从暖色到白色的三种色温选项,为你在夜间和黑暗环境中的使用提供了额外的便利。除此之外,你还能轻松把它架在屏幕上并且随意调节角度,接上链接线便能立即使用。Tecgear Sentinel 2K webcam的售价为RM159。


Tecgear Riser屏幕增高架提供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来减少不良视角带来的不适感。使用了这款增高架后,您的工作空间将更加整齐与整洁,再也不会看起来乱糟糟的。此外,这款增高架的高度以及长度为53cm X 11cm,底部还带有防滑垫的钢制脚架,最高还能够承受10公斤的重量。Tecgear Riser屏幕增高架的价格为RM69。



而最后的Techware Omni P12三风扇散热器与P14双风扇散热器使用了高静压风扇,并设计且用于最大限度地提高PC设备内的散热能力。OMNI P12 和 P14 的 PWM 风扇转速为 800 到 1800 RPM 的气流。这个风扇是能够通过通用 Omni Hub 连接多个 ARGB 设备同步显示。目前Tecware Omni P12 三风扇(黑/白)的价格为RM89,而P14 双风扇(黑/白)的售价为RM79。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