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Sun Cycle周报:Ducky One 3系列键盘与Glorious系列产品即将上市!

在这星期的周报里Sun Cycle公布了许多全新产品,当中包含着Ducky One 3系列键盘、Glorious Celestial系列键帽、Glorious Coiled数据线、Glorious GMMK Pro 旋钮以及GMMK Pro Top Fame。


推出全新Ducky One 3 机械键盘系列。以One 2的成功作为基础,One 3搭载了Ducky 的全新 QUACK Mechanics设计。One 3 配备了许多新功能,并将配备独家CHERRY轴,也就是RGB Clear 轴。Ducky保证你将会从你使用这系列键盘的第一刻开始便能感受无以伦比的体验。目前售价还未公布。



Glorious Celestial系列键帽由超耐用 PBT 塑料制成的华丽樱桃型鍵帽。 专为最大限度地提高可读性而設計,並提供各种鲜艳的色彩,以配合任何戰鬥站,适合GMMK 2 / GMMK PRO使用。


就像您在家中展示的任何艺术品一样,键帽是一種自我表達方式和個人风格的反映。 Glorious设计 GPBT 時考虑到了挑剔的发烧友——專注於引人注目的美學和最佳功能。 具有令人满意的清晰、 DYE sublimation 图例,採用專有字体,旨在提高可读性和復雜性。 无论您是打字还是玩游戏,高品質 PBT 塑料結構都能提供微妙的質感和卓越的聲音。 這些鮮豔的顏色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褪色。目前推出了两种颜色选择,分别为GPBT Celestial Fire与GPBT Celestial Ice,价钱待定。


Glorious呈现给您美观的盘绕电缆,提供峰值设计,功能和耐用性。它们兼容大多数的GMMK PRO 和USB-C 键盘。Glorious Coiled数据线采用双编织套管设计,经久耐用。此外,它能在不牺牲耐用性的情况下保持最高的灵活性。耐用、紧密和“有弹性”的线圈将始终可靠地保持其形状。配色方面一共有四种选择,Forest Green、Electric Blue、Glorious Gold和Cobalt,售价还未定。



Glorious GMMK Pro专用旋钮,让你以这时髦的旋钮控制音量和媒体设定等,安装方式也非常简单直接,把旧的徒手拆下再把新的 直接装下便能使用。Glorious 旋钮具有时尚的顶部边框和带纹理的侧面,提供完美的抓地力,带有耐刮擦,哑光饰面,还有多种不同的配色,分别为E-White、Forest Green、Ocean、Prism Pink、Navy Blue与Golden Yellow。售价尚未公布。



最后的 GMMK PRO 上框,用户可以在其中自定义他们的 GMMK PRO 外观来符合他们的个人审美偏好。安装也不会麻烦,只需要一把螺丝刀即可。一共有 6 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确保能与任何设置的氛围相配。售价待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