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Samsung再度调侃 Apple:鼓励 iPhone用户跨过栅栏,加入折叠机家庭!

就在个月前,Samsung推出了第一部《Over The Fence》宣传视频,视频里一名 iPhone用户因为对 Samsung手机感到好奇所以坐在栅栏上犹豫不决,其他的 iPhone用户劝他说不需要离开,毕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男子感到疑惑而反问到为何要等,毕竟眼前就已经有了,而 iPhone用户回应道因为等待正是我们该做的东西。



而在两个星期前的第二部视频中,该名男子被 Samsung用户问道是否还在犹豫?男子回应想在做决定前看看 “Samsung里的草是否还要更绿一些”,另一名 Samsung用户还把拍摄出来的照片让男子观看。然而就在男子欣赏照片期间一名 iPhone用户迫不及待立刻跨过栅栏加入了 Samsung家庭。



直到今日,该系列终于迎来了尾声,一名女子对栅栏上的男子表示,自己曾经和他一样,在 Apple和 Samsung的界线上摇摆不定。男子回应道担心自己换成 Samsung手机后会被其他 iPhone用户看不起,不过女子表示你应该这么做,而且还会让你朋友因此感到羡慕。



而就在她将 Samsung Galaxy Z Flip 4递给男子时,就有两名 iPhone用户对这折叠机感到好奇了。最终男子表示自己可以习惯这后便调下栅栏加入了 Samsung区域。



相信各位都知道这已不是 Samsung首次以调侃的方式来嘲笑 Apple了,尤其是在折叠屏的诞生后更加频密了,但每一部宣传视频的方式也相当有创意,但当然也有不少自家用户表示如果手机的续航能力再强就好了x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