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Samsung S23系列可能推迟至2月中下旬推出:搭载高频版骁龙 8 Gen 2处理器!

根据爆料者 @TheGalox_ 透露,Samsung S23系列将在明年 2月中下旬发布。他还表示,这三款手机之所以延迟发布的主要原因是在于 Samsung内部暂时无法对该系列的最终定价结构。



回到上一代,Samsung于今年 2月9日推出 Samsung Galaxy S22系列三款机型,并在 2月25日上市,而在这之前也有消息表明 Samsung有意在2月第一周推出 S23系列,并在 2月17日开售。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模型机


根据了解,Samsung这一次将首发独占 3.36GHz 高频版骁龙 8 Gen 2处理器,和普通的台积电版骁龙 8 Gen 2不同,它是 Samsung自家代工部门生产的,看来是铁了心想和台积电硬碰硬了。



而就在最近,Samsung Galaxy S23系列的外观渲染图和模型机也已经在网上曝光,从图片来看 S23 & S23+ 其外形基本延续了上代的设计,只是去掉了那标志性的摄像头模块的外框,改成和上代Ultra版类似的独立摄像头排布。


↑Samsung Galaxy S23 & S23+模型机和对比图



资料来源 - https://www.ithome.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