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司空部

Samsung Galaxy Unpacked预订2月2日登场:或将公布全新Galaxy S23系列旗舰手机!

Samsung 正式宣布2023年第一个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将于2月2日开始,除了在 San Francisco 现场举行外,还会有线上直播。这活动的前导预告片并没有明确的确认当天的详情,唯一的线索就是那三盏灯。



这三盏灯或表示 Galaxy S23 系列将会有三种不同的型号,也有可能是 Galaxy S23 系列的相机设计也说不定。除了 Galaxy S23 系列旗舰手机外,Samsung 也有发布全新 Galaxy Book 笔电的可能



Samsung 如今开启了一个注册活动,只要用户到这网址填写资料并注册,便有机会获得价值高达RM200的电子优惠券。对 Galaxy S23 系列旗舰手机有兴趣的用户记得留守2月2日的 Galaxy Unpacked 直播哦!


资料来源:Samsung Newsro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