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司空部

ROG Ally售价正式公布:Ryzen Z1 Extreme售$699,Ryzen Z1则售$599!

ASUS 在昨日的发布会中确认了 ROG Ally 掌机的各种详情,共分成了 Ryzen Z1 Extreme 及 Ryzen Z1 的配置。搭载着 Ryzen Z1 Extreme 芯片的旗舰级配置售价为699美金(~RM3,131.52),将于6月13日推出。另一方面,Ryzen Z1 芯片版本的售价是599美金(~RM2,683.52),从第三季度开始发售。



ROG Ally 与 Valve 的 Steam Deck 不同,使用着 Windows 系统。ROG Ally 搭载着 AMD Ryzen APU,采用着 Zen4 及 RDNA3 的架构,可以轻松运行 Windows 的游戏。此外,ROG Ally 也配备着7寸120Hz的显示屏,支持可变刷新率。



虽然国外的售价已经公布,但并不代表马来西亚的价钱也会是同样的价钱,毕竟还有进口费等。所以马来西亚的价钱或许会比国外的价钱来得高一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