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司空部

Roborock S8 Pro Ultra之购买这全能扫地机器人的三大理由!

Roborock 近日推出了旗下最新 S8 扫地机器人系列,共分成了三种型号,分别是 S8 Pro Ultra,S8+ 及 S8。身为系列最前锋的 Roborock S8 Pro Ultra 不仅具有 RockDock Ultra 系统,智能清洁功能也获得了升级。现在就来看看购买 Roborock S8 Pro Ultra 的三大原因吧!



Roborock最方便RockDock Ultra系统

RockDock Ultra 系统允许扫地机器人在清理过程中或结束后自动清洗拖把,所以用户无需自行清洗。此外,这系统也包含了自动干燥的功能,借用暖风来吹干刚洗过的拖把和总体底部,防止霉菌的滋生。



自动排空功能则会在每次清理后自动清空灰尘和污垢,允许用户不需更换尘袋高达7星期。自动填充功能也让扫地机器人能够在清理过程中自动填补清理所需的水源,拖地范围高达300平方米。



增强清理性能

S8 系列是 Roborock 有史以来吸力最强的,高达6,000Pa。新推出的双橡胶滚刷提升了吸污能力,同时有效地预防毛发缠绕。S8 Pro Ultra 的刷子会在特定情况下自动太高6mm左右,防止交叉污染。



VibraRise 2.0拖地系统

在清理地毯时,S8 Pro Ultra 的拖把会自动抬起,并通过声波拖地技术以每分钟3,000次的频率来清洗地毯。此外,S8 Pro Ultra 目前拥有两个整栋模块,使其拖把系统的效率提高。



Roborock S8 Pro Ultra 在大马的官方售价为RM5,599,有兴趣购买的用户可以到官方 ShopeeLazada 商店查询哦!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