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Razer X Hello Kitty联名推出电竞产品!

即使没用过,但相信网友们都知道Razer系列产品一路来都是走酷炫,稳重的路线,配色超过80%以上都是经典的黑色。但就在今天,Razer推出了最新联动款,也就是Razer X Hello Kitty and Friends系列联名产品,当中包括耳机、电竞椅、滑鼠以及鼠垫等。



之前的那些猫耳朵都算啥,这最新的Razer Kraken BT Hello Kitty版耳机才是真的猫耳好吗,耳罩背面的Razer logo也替换成了Hello Kitty图案。头梁外侧不仅印上许多粉色小星星的图案,内侧还印上了Hello Kitty的朋友们,My Melody、Pompompurin、Badtz-Maru以及Keroppi等等,价格为199.99美金(约RM502)。



Razer Iskur X 游戏椅 Hello Kitty and Friends Edition 的正面有正坐在彩虹上的Hello Kitty,而她的朋友们则坐在背面的粉红色饰面皮革上。椅子售价 499 美元(约 2,090 令吉)。还有一个 Hello Kitty 版本的腰垫搭配记忆海绵和“毛绒天鹅绒面料”,附加价格为 59.99 美元(约251 令吉)。



最后,Razer 还推出了一款以 Hello Kitty 为主题的 DeathAdder Essential 鼠标。当然,它是粉红色的,上面有 Hello Kitty 和彩虹。它与 Goliathus 鼠标垫捆绑出售,售价为 64.99 美元(约272 令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