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司空部

PS5掌上播放器价格公布:正式定名为PlayStation Portal!

曾在今年5月公布的PS5掌上播放器终于有正式名称,定名为 PlayStation Portal,目前的官方定价为200美金(~RM928.50),预计今年年尾发售。



正如介绍,PlayStation Portal 势必将完整的 PS5 体验带到掌上。这装置配有所有 DualSense 手柄的基本功能,包括了触觉反馈和自适应扳机。装置本身则搭载了8寸LCD显示器,提供高达1080p的解析度和60FPS帧数



此外,Sony 也介绍了两款全新耳机,分别为 Pulse Elite 无线耳机组及 Pulse Explore 无线耳塞式耳机。Pulse Elite 无线耳机组提供无损音质,配备着可收缩的麦克风。除此之外,Pulse Elite 也具备过滤背景声音的AI降噪功能。Pulse Elite 的官方售价为150美金(~RM696.38)



Pulse Explore 无线耳塞式耳机具备双麦克风,并且包含了过滤背景声音的AI降噪功能。与其他无线耳塞式耳机一样,Pulse Explore 具备充电收纳盒,方便充电。Pulse Explore 的官方售价为199美金(~RM923.86)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