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你爱我像谁?

Nintendo 正式起诉加拿大籍 Switch黑客

根据外媒Polygon的报道,Nintendo(任天堂)美国分公司正式起诉持加拿大国籍,51岁的Switch黑客Gary Bowser,据称Gary Bowser是Switch黑客开发团队Xecuter的成员。



美国政府在2020年10月时对Bowser及其团队成员:来自阿维尼昂的48岁法国人Max Louarn,和来自中国深圳的35岁Yuanning Chen提出多项联邦指控。去年九月Bowser被多米尼加共和国逮捕并驱逐出境,目前他被关押在美国境内。Louarn在加拿大被捕,Chen未被逮捕。



Xecuter团队在世界各地有十几名成员,包括开发人员、网站设计师、制造设备的供应商和经销商。在2014年,Gateway被指在更新中引入了一个秘密的“kill switch”,导致用户的3DS主机无法修复。此前,Gateway曾对其推出的山寨设备表示遗憾,这些设备使用了其早期代码的修改版本,但后来被重新包装,并作为单独的产品出售。



在2020年6月TorrentFreak的采访中,Xecuter团队驳斥了盗版的污名,同时指责Nintendo的审查、垄断控制和法律恐吓战术。美国司法部指出,Xecuter团队有时会“打着支持那些想设计自己的视频游戏用于非商业用途的游戏爱好者的名义,掩盖其非法活动”,而实际上对其设备的压倒性需求和使用都是为了玩盗版视频游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