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Jin Hao Lee

iPhone 15 Pro Max升级较小?A17处理器+8GB内存,屏幕&主摄保持不变!

根据 @Tech_Reve 的消息,苹果 iPhone 15 Pro Max 已定版,相比上一代主要是升级了 3nm 的 A17 仿生处理器以及 8GB RAM,而屏幕和主摄依然延续了 iPhone 14 Pro Max 的设计。虽然整体变化并没有多大,但它最终还是带来了大家心心念念的Type-C接口,相信这一点也足以让不少人乐意为它买单了(但即使一成不变相信也很多苹果粉会买吧xD?)




另外,根据此前爆料表示,iPhone 15系列全机型都配备灵动岛功能,尺寸有所微调,边角部分加大了圆弧倒角的半径,整体更显圆滑,也使得握持手感更上一层楼。Pro Max版更是有望独占潜望式长焦镜头,后置摄像头布局也有可能会稍微调整。




资料来源 - https://www.ithome.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