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Intel Arc显卡在 DirectX 11/9 游戏中表现不佳,官方称将持续优化

Tom's Hareware 报道,Intel确认Arc显卡在 DirectX 11/9 游戏中性能不佳与驱动程序优化有关,官方称将持续优化。



据报道,在Arc A770 的测试中,运行《Tom Raiders》的 DX11 和 DX12 版本之间有 50% 的性能差异。在 DirectX 11 中,Arc A770 只有大约 38 FPS,而在 DirectX 12 模式下,帧率高达 80 FPS。



AMD 也在针对 DirectX 11 游戏进行优化,官方称已经从头开始编写了 DirectX 11 驱动,平均性能提高 10%。相比NVIDIA和 AMD,Intel在独显驱动方面缺少经验,其优化将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


根据报道了解到,Intel即将发布一款中高端Arc A750 显卡,配备 8GB 显存,在运行一些 DirectX 12 游戏时,其性能表现超过了 RTX 306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