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HONOR 80系列上手图曝光!“8”字镜头模组太抢眼了!

根据此前的报道了解到,HONOR 80系列将于 11月23日在中国举办的荣耀 MagicOS暨旗舰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但在今天新机的全系列真机上手图已在网上流出,包括HONOR 80SE、HONOR 80 和 HONOR 80 Pro。



从照片能看见,HONOR 80系列的后置摄像头模组任然采用了家族式双环设计,但比起之前的双圆环,这次的更像数字“8”的形状,不难猜出是为了配合新机的“80”系列命名。


↑HONOR 80SE


↑HONOR 80


↑HONOR 80 Pro


根据官方此前预热,HONOR 80系列正面采用了药丸形挖孔式设计,HONOR 80将首发高通骁龙 782G 处理器,最强的 HONOR 80 Pro 版本则是高通骁龙 8+ Gen1 旗舰平台,不过只有 3.0GHz。



在这次的发布会上,除了会推出 HONOR 80系列以外,同时还将一同发布全新的 Magic OS 7.0以及新一代折叠旗舰机 HONOR Magic Vs。




资料来源 - https://www.ithome.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