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Gigabyte发布新AMD 与 NVIDIA显卡阵容!

就在CES 2022上,Gigabyte发布了基于AMD Radeon RX 6500 XT 和 NVIDIA GeForce RTX 3050 8G所构建的新显卡阵容!


Radeon RX 6500 XT 系列显卡包括 Radeon RX 6500 XT GAMING OC 4G 和 Radeon RX 6500 XT EAGLE 4G。这两款显卡采用 AMD RDNA 2 游戏架构,旨在为 3A大作和电竞游戏提供 1080p 游戏性能。 GPU 还支持 Microsoft Windows 11 和 Microsoft DirectX 12 Ultimate、AMD Smart Access Memory 技术、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upscaling技术和其他高级功能。


Radeon RX 6500 XT Gaming OC 4G

Gaming OC版采用Gigabyte Windforce 3X散热系统,利用3个独特的交替旋转叶片风扇,与GPU直接接触的复合铜热管,以及3D主动风扇和屏幕冷却来有效散热。中间风扇以与两侧风扇相反的方向旋转,以优化气流。 Windforce风扇使用石墨烯纳米润滑剂,将风扇寿命延长2.1倍。


Radeon RX 6500 XT Eagle 4G

与 Gaming OC 版一样,EAGLE 也采用 Windforce 散热技术、复合铜热管和铜板、3D 主动风扇和石墨烯纳米润滑剂,以优化散热和游戏性能。 EAGLE 显卡的灵感来自科幻小说中的机械材料,且带有透明盖板和明亮的标志。



另一方面,GeForce RTX 3050 8G系列则分别推出了 GeForce RTX 3050 GAMING OC 8G、GeForce RTX 3050 EAGLE OC 8G和GeForce RTX 3050 EAGLE 8G显卡。 它还支持最新光线追踪游戏,配备了第二代 RT 内核和第三代 Tensor 内核,支持光线追踪和 DLSS 等标志性的 Nvidia 功能。


NVIDIA GeForce RTX 3050 Gaming OC 8G

NVIDIA GeForce RTX 3050 GAMING OC 8G 显卡还配备 Windforce 3X 冷却系统以及一个反向旋转的中间风扇,以优化气流以进行散热。使用石墨烯纳米润滑剂,Windforce 风扇可以将其寿命延长 2.1 倍,这几乎是双滚珠轴承的寿命,同时提供安静的运行。这显卡还支持 RGB Fusion 2.0,让用户可以调整灯光颜色和特效以与其他 AORUS 设备同步。


NVIDIA GeForce RTX 3050 Eagle OC 8G & RTX 3050 Eagle 8G

为了提供优化的散热和游戏性能,GeForce RTX 3050 EAGLE 系列 GPU 具有与上述其他显卡相同的散热功能。它带有保护背板,可加强 GPU 的整体结构并防止 PCB 弯曲或损坏。


这些Gigabyte显卡使用多相电源为每个MOSFET提供过温保护和负载平衡,并让其在较低温度下运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