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你爱我像谁?

EAC反作弊系统现已支持Steam Deck

Valve曾表示,他们希望Steam Deck可以运行你Steam库上的每款游戏。然而实现这一目标遇到了一些障碍,其中一个主要障碍是仅适用于Windows的反作弊技术。然而这个问题现在至少解决了一部分。



Epic在2018年收购了Easy Anti-Cheat,而本周四,它宣布增加了对Linux和Mac系统的支持。Easy Anti-Cheat现在不仅提供本地Linux支持,还同时支持Wine和Proton,它们是用于Linux上运行Windows应用程序的兼容层。而Proton是Valve用来使整个Steam库可以在Steam Deck上运行的主要原因,尽管大部分Steam上的游戏没有原生的Linux端口。


“从最新的SDK版本开始,开发人员只需要在Epic在线服务开发人员门户中点击几下,就可以通过Wine或Proton激活对Linux的反作弊支持,”更新日志中如此写道。



这也意味着许多使用Easy Anti-Cheat反作弊程序的在线游戏,例如【Apex Legends】等,可能会在Steam Deck发布时就能够在上面完美运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