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Capcom Showcase信息一览:《RE 8》DLC公开、《MHR: Sunbreak》全新演示、三部生化危机登陆次世代!

就在今早的Capcom Showcase发布会上,Capcom展示了不少将推出的游戏内容与展示,包括《Resident Evil 8》新DLC、《Resident Evil 4 重制版》新预告和《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新演示影片等。


《Resident Evil 8》DLC公开!Ethan女儿太美了!


在今日的Capcom展示会上,《Resident Evil 8》最新DLC宣传片公开。该DLC包含:第三人称模式;剧情DLC“Shadow of Rose”;可体验Chris Redfield、Karl Heisenberg与Alcina Dimitrescu夫人的佣兵模式。游戏还将推出Gold Edition,包含所有DLC与更新,10月28日推出,登陆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PC。另外多人模式《RE:Verse》也将于同日上线。



《Resident Evil 4 重制版》新预告 发售日公开


《Resident Evil 4 重制版》也在今日公布新预告,本作基于2005年版的《Resident Evil 4》进行重制,将于2023年3月24日发售。



《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全新演示


《MHR: Sunbreak》大型扩张的新内容,包括新地图、新怪物等。蓝速龙、棘龙、黑蚀龙、大名盾蟹、爆破属性妃蜘蛛亚种以及密林地图确认在本作登场。



《RE 7》、《RE 2 RE》& 《RE 3 RE》登录次世代


《Resident Evil 7》《Resident Evil 2 重制版》《Resident Evil 3 重制版》次世代版本宣传片公开,支持4K高分辨率,光追、3D音效。次世代版本将于今日上线,拥有PS4、Xbox One版本的用户支持免费升级,PC版也将推出相关更新。



《EXOPRIMAL》全新内容详细介绍


Capcom展示了《EXOPRIMAL》的全新内容,详细介绍了游戏的故事背景,展示了多人组队对抗大量恐龙的实际画面与主要模式“恐龙生存战游戏系统、职业等内容。并宣布游戏将于2023年发布,登陆PS5、PS4、XSX|S、Xbox One与P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