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ASUS推出AMD Radeon RX6750 XT & RX6650 XT显卡!支援AMD FidelityFX超分辨率与AMD Radeon Super Resolution!

续着新AMD Radeon RX6000 XT系列的发布,ASUS也在昨日发布了两款新的显卡,分别为RX 6750 XT系列与RX 6650 XT系列显卡。该两款显卡都采用RDNA 2 游戏架构,同时还支持 Windows 11、Microsoft DirectX 12 Ultimate、AMD FidelityFX超分辨率 (FSR)、AMD FSR 2.0 和 AMD Radeon Super Resolution。


ROG Strix Radeon RX 6750 XT


该显卡配备 2.9 槽散热片,采用 MaxContact 技术进行散热,并辅以 3 个升级的 Axial 技术风扇,可实现最大气流但更低噪音。它有一个双 BIOS 开关,供用户在性能或让风扇以 0db 运行直到 GPU 达到 60°C 之间进行选择。除了功能和性能外,Strix Radeon RX 6750 XT 还包括不锈钢 I/O 支架和加固金属框架,以提高耐用性。


ASUS Dual Radeon RX 6750 XT



Dual Radeon RX 6750 XT同样能够在低噪音水平下运行,配备两个带有双滚珠轴承的 Axial-tech 风扇,可将气流引导到需要的地方。用户还可以通过板载双 BIOS 开关在性能或低噪音设置之间进行选择。它还具有保护性背板,可为 PCB 提供干净的外观和支撑。



ASUS Dual Radeon RX 6750 XT O12G售价为RM4,630,现在购买还能获得3+1年保修期,前往官网注册即可。


ROG Strix Radeon RX 6650 XT


RX 6650 XT 比 RX 6750 XT 更小,还有一个用于覆盖 2.9 槽设计的双半宽 Axial-tech 风扇护罩。它也一样支持 0db 技术,用于静音操作,并且有一个双 BIOS 开关供用户选择。与其他 Strix GPU 一样,它采用 Super Alloy Power II 优质组件、通风背板和不锈钢 I/O 支架构建。


ASUS Dual Radeon RX 6650 XT



Dual Radeon RX 6650 XT 作为中端表现者,采用带有双滚珠风扇轴承的 Axial-tech 风扇设计,可在保持低噪音的同时保持温度。它还配备了 Auto-Extreme 技术,以确保耐用性和使用寿命。


ASUS Dual Radeon RX 6650 XT O8G售价为RM2,710,现在购买还能获得3+1年保修期,前往官网注册即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