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ASUS 在 CES 2022上发布最新可折叠OLED笔电等产品!

折叠式手机?已经过时了!在 CES 2022 上,ASUS发布了 Incredible Unfolds系列笔电,包括 Zenbook 17 Fold OLED、Zenbook 14X OLED Space Edition、Zenbook 14 OLED、ASUS Chromebook Flip CX5 和 ExpertBook B5、ProArt Display PA169CDV,以及 ASUS TUF Gaming F15 和 TUF Dash F15笔电。


Zenbook 17 Fold OLED (UX9702)

作为全球首款 17.3" 可折叠 OLED 笔记本电脑,Zenbook 17 Fold OLED 配备 2.5K 触摸显示屏,可在中间折叠以创建两个无缝的 12.5" 1920 x 120 显示屏。这笔电配备全尺寸ASUS ErgoSense 蓝牙键盘和触摸板,可在多种模式下使用:PC、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屏幕键盘以及书本模式和Extend模式。


OLED 显示屏覆盖了 100% 的 DCI-P3 色域,并通过了 PANTONE 验证。该笔记本电脑采用第 12 代Intel Core i-U 系列处理器和Intel Iris X 显卡。它还配备了 2 个 USB-C Thunderbolt 4 端口,支持对其 75Wh 电池进行快速充电。


其他功能包括 TUV Rheinland 认证、Windows Hello、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以及可以检测用户存在的全新英特尔视觉传感控制器芯片。 Zenbook 17 Fold OLED 将于今年年中某个时候上市。


Zenbook 14X OLED Space Edition

Zenbook 14X OLED 太空版专为庆祝ASUS P6300 笔电执行 600 天太空任务 25 周年而设计。这款笔电采用独特的空间主题设计细节和特殊的Zero-G钛色饰面,配备 ZenVision,而且还有一个 3.5 英寸的 OLED显示器位于笔电A面,用户可展示和定制的显示消息或动画等。


它搭载第 12 代 Intel Core i9 H 系列处理器和 Intel Iris Xe 显卡,配备 32GB 内存和 PCIe 4.0x4 SSD。 16:10 OLED HDR 触摸屏显示器具有 90Hz 刷新率和 2K 分辨率。支持DisplayHDR True Black 500和TUV Rheinland,100%覆盖DCI-P3色域。


Zenbook 14 OLED

14 英寸的 Zenbook 14 OLED 提供 Aqua Celadon 和 Ponder Blue 两种颜色选项,配备 2.8K OLED NanoEdge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亮度为 550 尼特,100% 覆盖 DCI-P3 色域。它支持Dolby Atmos、Harman-Kardon 音响系统和 Intel Wi-Fi 6E。


这款 1.39 kg的笔电采用全铝制外壳,搭载Intel 第 12 代处理器和英特尔 Iris Xe 显卡,以及高达 16GB 的 RAM、PCIe 4.0 固态硬盘和 75Wh 电池。它还提供全套的I/O 端口,包括 2 个 Thunderbolt 4 USB-C 端口。


ASUS Chromebook Flip CX5 (CX5601)

这台 ASUS Cromebook Flip CX5 配备 360° ErgoLift 铰链,可将三边 16 英寸 NanoEdge 显示屏调整到任何角度。为提高工作效率,它采用第 12 代Intel i7 处理器和Intel Iris Xe 显卡,搭配 16GB 内存和Intel 双频Wi-Fi 6E。


ASUS Expertbook B5系列笔电 (B5402C & B5402F)

ExpertBook B5 系列提供传统翻盖式和 360° 可转换设计,以提供最大的灵活性。新的 ExpertBook B5 和 ExpertBook B5 Flip 现在拥有更大的 14" 显示屏。两种型号均配备Intel i7 处理器和Intel Iris Xe 显卡,以及 48GB 内存和Intel Wi-Fi 6E。


全新 B5 系列还搭载了 AI 降噪、双 SSD RAID 支持、ASUS NumberPad、内置指纹传感器、可选的面部登录红外摄像头、TPM 2.0 芯片和 MIL-STD 810H 美国军用标准耐用性。


ASUS ProArt Display PA169CDV

专为专业创意人士设计,15.6 英寸的 ProArt 显示器 PA169CDV 在 IPS 面板上配备 4K UHD 显示器。它拥有 DisplayHDR 400 认证、Delta E<2 色彩准确度、10 位色彩,并通过 PANTONE 验证和 Calman 验证。它覆盖了 100 sRGB 和 Rec.709 色域的百分比。


它还能与 ProArt Pen 兼容,该笔使用 Wacom EMR 技术提供自然的手写感觉。笔无需充电,而且也兼容 ASUS Dial。


ASUS TUF Gaming F15 & F17

TUF Gaming F15 和 F17 电竞笔电配备第 12 代Intel Core i7-12700H 处理器和高达 140W 最大 TGP 的 Nvidia GeForce RTX 3070 显卡。为了保持系统凉爽,它配备了更新的 84 叶片设计,每个风扇叶片都有不同的厚度和 0.1mm 的尖端。 2022 版 TUF 笔电具有高刷新率显示选项,包括高达 300Hz 的 FHD 用于 FPS 游戏或高达 165Hz 的 QHD 以获得更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TUF Dash F15

TUF Dash 于去年首次推出,今年的型号也进行了改进,同时将底盘厚度保持在 20 毫米以下。它由Intel第12 代 i7-12650H 处理器和带 MUX 开关的 Nvidia GeForce RTX 3070 显卡驱动。它还配备了4800MHz DDR5 RAM和双PCIe 4.0 SSD插槽。


TUF Dash F15 还拥有 165Hz QHD 显示屏,100% 覆盖 DCI-P3 色域。在连接方面,它提供了 Thunderbolt 4 和 USB Type-C(用于高达 100W 的供电)端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