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JacksonJ

Asus推出 Gundam ‘高达’ 联名版 PC全家桶:定制显卡、电源、主板和显示器等

今天,Asus在中国广州举行 ‘’超粤新次元”,推出了与高达联名款的 PC 全家桶,包括定制显卡、电源、主板和显示器等。



在此次发布会中推出了多款联名电竞显卡,包含 TUF3-GTX1660S-A6GD6-ZAKU 机动战士高达版显卡、TUF3-GTX1660S-O6GD6-GUNDAM 机动战士高达版显卡、ROG STRIX GeForce RTX 3090 机动战士高达版显卡。




渣古版电竞全家桶采用了Asus TUF3-GTX1660S-A6GD6-ZAKU 机动战士高达版显卡,采用红色的涂装,官方称电竞特工系列的硬朗线条十分符合渣古的风格,红白配色令人眼前一亮。这款显卡采用了Nvidia图灵架构,三风扇的设计,配备了金属背板。




高达版竞全家桶搭载了白色的 TUF3-GTX1660S-O6GD6-GUNDAM,显卡表面有高达经典的红黄蓝配色。除了 GTX 16 系列显卡参与了此次联名之外,Asus还带来了 ROG STRIX GeForce RTX 3090 机动战士高达版显卡。这款显示整体造型设计来源于经典高达 RX-78-2,主色调为白色,表面增加了红黄蓝经典高达配色,支持神光同步信仰灯效。


参数方面, RTX 3090 机动战士高达版显卡采用全新 NVIDIA Ampere 架构,搭载了新一代 24GB GDDR6X 的高速显存,显卡的散热重装升级,配备三个强大轴流风扇可有效降低温度,专业的反转风扇设计,使中央风扇与两侧风扇保持反向旋转,大幅提高散热效率。



高达全家桶将在 10 月 21 日 中国开启预售,元祖版双 11 到手价 18499 元(约马币11,458)起。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