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oeyeen

避免AI 和枪手等假账号影响体验 X 新用户或需付费开通互动功能

专注于报导 X 更新和消息的 X博主 “X Daily News”近日通过自动发推机器人 X Updates Radar (@xUpdatesRadar)的更新发现,网站的文本字符串出现了变动,而其中包括了 X疑似正在计划把收费政策扩张到其他地区。



在这个政策下,X将向新用户征收少量费用,才会开通发文、点赞、添加书签以及回复等互动功能,但在免费模式下用户依然可以浏览和订阅。目前该政策仅在纽西兰和菲律宾实行,而最初的目的就是为了减少垃圾信息和账号以提升用户体验,如今则不排除很快会扩大政策范围。


随后 X 持有人 Elon Musk也在推文下回复表示,该功能其实是为了阻遏日渐泛滥的AI账号以及网络枪手,避免影响用户体验,而目前对新用户收取少量费用开通互动权限是唯一的解决方法,因为以往的 “你是机器人吗?”测试都可以被当前的 AI账号和网络水轻松通过。



Elon Musk也补充道,这些大量的假账号也占用了非常多的命名空间,导致许多好的用户名也因此被占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