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司空部

《身为VTuber的我因为忘记关台而成了传说》动漫化!本以为丢了工作却意外成名?!

轻小说《身为 VTuber 的我因为忘记关台而成了传说》(VTuber Legend:How I Went Viral》宣布将推出改编动漫,身为 VTuber 的女主 Yuki Tanaka 将由 Ayane Sakura(佐仓绫音)饰演



小说故事讲述了一位前社畜 Yuki Tanaka 以清纯为代表的 Awayuki Kokorone 身份成为日本知名 VTuber 公司 Live-On 的其一 VTuber 的故事。虽然如此,她的订阅数及存款还是渐渐地见底,直到"那一个"傍晚的直播。



一天,Yuki Tanaka 以为自己已经关了实况,开始说出一些直播中不会出现的字眼且酗酒,包括粗俗的笑话等。当然观众也将这一切录了起来,并上传至网上,没想到却一夜爆红。当 Yuki Tanaka 认为自己已经丢了这份工作,但经纪人打来的一通电话改变了她的实况生涯。



《身为 VTuber 的我因为忘记关台而成了传说》动漫目前未有任何推出日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