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网传高通Qualcomm要改芯片命名方案,“骁龙898”被称为骁龙8 Gen 1!

Qualcomm高通即将在这11月尾的技术峰会上发布下一代旗舰芯片,但一直以来都还没正式公布下一代旗舰芯片的名字,所以骁龙898只是人们根据上一代芯片名称而猜测的。根据泄密者Ice universe数码闲聊站的说法,即将推出的骁龙898被陈伟骁龙8 Gen 1。




他们还表示,值得庆幸的是,它的内部代号任然是SM8450,未来的产品将继续沿用该格式。在高通证明并非如此之前,应将其视为谣言。


之前泄露的benchmark测试增表示,Exynos 2200 的峰值 GPU 性能让 Exynos 2100 黯然失色,同时还在高性能模式下击败了 Snapdragon 8 Gen1。幸运的是,骁龙 8 Gen1 在单核和多核测试中都击败了骁龙 888,因此有一些积极的消息。无论如何,我们将在2022年看到实际芯片在Android 旗舰产品的表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