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你爱我像谁?

经典RPG游戏【Baldur's Gate: Dark Alliance】重新发布

【Baldur's Gate: Dark Alliance】原本是2001年的PS2、Xbox经典RPG游戏,Interplay 和 Wizards of the Coast 宣布将在5月7日把它重新发布到PS4、Xbox One、Switch平台上,并且后续还会登陆PC。


需要注意的是,这并不是重制或复刻版本,仅仅是支持了4K分辨率、适配了新主机的简单移植版本,游戏内容没有升级改变,也没有添加其它新特性。之后游戏也会登陆PC和移动平台。游戏的美区定价为 29.99USD。


【Baldur's Gate: Dark Alliance】是由Snowblind工作室开发的动作角色扮演/砍杀游戏。它后来也被High Voltage Software移植到GameCube游戏机,由Magic Pockets移植到GBA游戏机。它基于DND第3版规则制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