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你爱我像谁?

第三人称射击游戏【Sniper Elite 4】次世代更新上线:4K/60帧流畅运行

由Rebellion制作发行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Sniper Elite 4 (狙击精英4)】现已上线免费的次世代(PS5/XSX/XSS)更新补丁。在次世代主机上,【Sniper Elite 4】将会以4K分辨率/60帧的画面效果运行,并且会有更快速的读取时间。目前PS4和Xbox One版游戏的用户都可以免费将游戏升级至次世代版。



【Sniper Elite 4】的故事发生在二战时期的意大利半岛,游戏讲述了狙击手Karl Fairburne与抵抗组织一起推翻纳粹政权的故事。这款新作提供了更多的任务自由度,但仍旧保留了此前游戏中的许多元素,比如X射线击杀镜头和极具真实感的狙击过程。Karl可以设置各类陷阱,并在夜间执行任务,Karl还变得更擅长于攀爬了,这为他提供了更多有优势的狙击地点。【Sniper Elite 4】现已登陆Xbox One/PS4/PC/Switch/Google Stadia平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