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你爱我像谁?

社区聊天应用程序 Discord 可能会加入 NFT

根据其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Jason Citron 的 Twitter 帖子以及今年早些时候现已完成的一项调查,广受欢迎的社区聊天应用程序 Discord 可能正准备发布支持使用各种加密货币购买和拥有 NFT 的用户的功能。



据报道,这项调查(现已结束)早在8 月份就发送给了不同的 Discord 用户,询问他们对 NFT、DeFi(去中心化金融)和 Web3(一个描述完全去中心化互联网的术语)的熟悉程度。该调查本周在 Twitter 上重新浮出水面,引发了关于 Discord 是否计划将加密货币和 NFT 整合到其平台中的争议,就像Reddit和Twitter已经完成的那样。



似乎与调查结果无关,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Jason Citron 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张屏幕截图,其中显示了两个加密货币钱包应用程序的未发布的 Discord 结合。Citron 正在回复另一位用户,该用户发表了一篇文章,建议 Discord 是加密货币和 NFT 的宝贵场所。Citron 的图片表明 Discord 将很快允许用户将他们的帐户与以太坊钱包应用程序 MetaMask 和通用加密货币钱包应用程序 WalletConnect 相关联。


bottom of page